Muu言

什么都感点兴趣

  P5:Moon and Volleyball

  我刚开始接触排球的第一周,和大家一起打了一场练习赛。转位到二号位时,站在我前面的是一位已经打了很久的主攻手(瑟瑟发抖)

  

  作为一个菜菜,比赛的时候真的超级紧张,行动不受控制,这个时候,我们的二传失误传了一个高球,刚好在网的上方,对面的主攻起跳了,我想都没想就跳了起来,觉得这个球要在空中对峙。

  然后——

  就是在空中短短零点几秒,仿佛时间被定格,但又是一眨眼之间——

  球被我推了回去!

  

  一瞬间好像真的能感觉到月岛拦下牛若扣球的心情!

  拦网是真的会上瘾的!

  

  后来我还试过主攻大力把球扣过来的时候先让出一点距离在把球推回去,找一点时间差(虽然下一轮对面就用时间差进攻把这一分搬回来了)

   

  

评论(5)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